現在很多人都想減肥,所以常常會不吃早餐、午餐、或晚餐

我是很胖很胖的人,也曾減過肥,最多瘦到4-5公斤,就卡住了,之後又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,又吃胖了

後來在上課時,聽到我們護理老師說的減肥小要訣!

不管你午餐或晚餐吃不吃,早餐一定要吃!!!

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,你不能不吃!

如果沒吃早餐,想瘦的話,會比較難

因為早上剛起床,因為身體沒東西,沒能量,所以會肚子餓

但是如果不吃早餐,而直接吃午餐的話,午餐所吃的熱量很快就會被吸收

因為你肚子餓,早餐又沒吃,所以你吃午餐時,腸胃一接受到營養,就馬上迅速吸收

因為瞬時吸收大量的熱量,所以要瘦就會比較難一點

之後我遵照護理老師說的,早餐一定要吃 外加 吃東西有比較節制之後

我到目前為止瘦了10公斤!

現在我平時吃東西,就跟之前一樣,沒有刻意說什麼東西不吃,午、晚餐還是照常吃

到現在都還沒復胖呢!

所以建議你們,早餐一定要吃喔!!!



我知道你們應該都喝過油切綠茶吧!

我之前也喝過。但是除了排便有比較好之外,其實對瘦身。我覺得沒啥影響

沒用,所以現在都不會刻意去買油切綠茶,就買一般無糖的綠茶來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趴弟﹏群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